当前位置:

杜家毫会见西藏山南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黄河 2018-08-01 07:20: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31日讯(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上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由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山南市委书记许成仓率领的山南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代表团此行来湘,主要是对接第四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和全国工商联系统对口援藏座谈会相关工作任务,期间还考察了新五丰、步步高等湘企,并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

  杜家毫说,本月初,湖南省党政代表团赴西藏、山南考察学习。西藏的壮美风光、厚重文化,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以及各族干部群众勤劳善良的品质、无私奉献的精神,都给代表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我们将认真落实党中央对口援藏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坚持把对口支援山南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完成、作为湖南自己的事情来办好,不断提高对口支援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助推山南地区加快发展,更好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

  许成仓感谢湖南各级党委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山南改革发展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并诚邀湖南各有关方面和优势企业积极参加第四届藏博会。

  省领导陈向群、谢建辉、张健参加会见或出席有关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