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园区项目落地快:上午9时交资料 11时拿到营业执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曾翔 李旭日 编辑:李丽 2018-08-02 10:47:0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1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曾翔 李旭日)“我是上午9时向永兴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局开发区分局提交申请工商注册登记资料,到11时就拿到营业执照,效率真高。”8月1日, 湖南裕宝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公司一期3000万元投资永兴经开区的新材料创新科研项目,“落地”速度超过公司以往任何投资项目。

  今年来,为促进园区产业项目建设,永兴县将园区企业工商注册登记权限下放到开发区分局办理,推行“企业提交申请资料,到工作人员审查、发照、存档等,全程不到2个小时”的园区企业注册登记模式。同时,县里还深化以简政放权为中心的园区管理体制机制改革,赋予园区更大的经济管理权限,设立园区政务服务分中心(县重点项目全程代办窗口),涉及园区项目的县级审批权限依法依程序下放,逐步实现“园区项目审批不出园”。

  今年上半年,永兴经开区新增投资项目46个,其中,县园区政务服务分中心为45个项目代办有关手续189项,促进了项目快速落地。该经开区上半年实现技工贸总收入380.1亿元,同比增长13.4%;实现税收4.5亿元,同比增长20.1%。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曾翔 李旭日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