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工商联青商会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 张健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张光升 席灵芝 编辑:李丽 2018-08-02 08:58: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1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张光升 席灵芝)昨天下午,湖南省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举行第三次会员大会。全省优秀青年企业家汇聚一堂,选举产生了省青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

  张健说,青年企业家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要有新作为。要提高政治站位,做一个有理想的人。要不断完善自我,做一个有本领的人。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做一个有担当的人。希望省工商联青商会以这次换届为新起点,进一步增强商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努力把省青商会办成有实力、有地位、有影响的一流商会。

  省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自2013年6月成立以来,发起成立“世界青年湘商联盟”,搭建国际交流平台;认真开展“青商守望计划”,助力扶贫攻坚;主动参加抗洪救灾等公益活动,彰显责任担当;成功打造“青商学院”“青商崛起”“户外耐力赛”等工作载体和品牌。截至2018年7月,共发展会员319名,一批政治素养高、经济实力强的优秀青年企业家成为商会的中坚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张光升 席灵芝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