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抽干积水 填平低洼 长沙芙蓉区清除一臭水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新 谭平 编辑:徐丹 2018-08-04 09: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3日讯(见习记者 陈新 通讯员 谭平)“没想到才两天时间臭水沟就不臭了。”7月28日,群众反映长沙人瑞潇湘国际二期工地有一条臭水沟,气味难闻,长沙市芙蓉区接到省环保督察组交办件后,迅速现场勘查核实。经过两天整改,臭水沟渠已抽水填洼,周围群众对此点赞叫好。

  7月28日下午,芙蓉区五里牌街道工作人员赶往现场核实。经查,臭水沟所在属人瑞潇湘国际二期工地,该项目因资金链断裂,处于停工状态,长期无人值守,地势较高的香格里嘉园居民将大件垃圾倾倒在此,再加之地势较低,低洼处未做排污处理,造成多处积水无法排出,形成一条臭水沟。

  当天下午,芙蓉区五里牌街道联合区市政局调用抽水设备,先期将污水处理干净。7月29日,继续进行抽水和填洼作业,并开挖排水渠,彻底排除积水隐患。7月30日,工作人员对施工现场的裸露黄土进行防护网覆盖,并喷洒消毒液进行灭虫处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新 谭平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