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芒果系超级IP入驻淘宝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易禹琳 编辑:徐丹 2018-08-06 08:44: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5日讯(记者 易禹琳)“好的节目不仅好看而且好玩能买!”昨日上午,作为芒果超媒(快乐购更名)一员的芒果互娱与淘宝内容生态达成合作,发布超级IP入淘合作计划。从此,湖南卫视《中餐厅》等王牌节目将与淘宝合作,构建创新型融媒体产业格局,打造新的IP内容营销模式。

  据悉,去年芒果互娱联手淘宝直播,对《快乐大本营》进行了二次创作,取得了满意的市场效果。此次的超级IP入淘合作计划将在淘宝内容生态里融入芒果王牌节目,创新玩法,实现从内容端到消费人群的精准对接。其中包括平台IP主题活动、节目内容二次创作、IP产品联合营销、明星艺人合作的全部打通。即将启动淘宝直播《中餐厅》直播合作项目以及和天猫母婴的《爸爸去哪儿》游戏合作项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易禹琳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