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衡华主持召开长沙市委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2018-08-17 09:41:59
时刻新闻
—分享—

  胡衡华主持召开市委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

  以立行立改的实际行动体现省会担当

  长沙晚报讯(记者 凌晴)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主持召开市委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听取前阶段巡视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市委整改方案的部署要求,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进展和成效,以立行立改的实际行动体现省会担当。

  市领导徐宏源、蔡亭英、夏建平、高山、谭小平、张宏益出席。

  自8月7日市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部署推进会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集中精力抓推进、抓落实,推动相关问题整改,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市委按照整改方案、调度机制、时间节点的要求,定期听情况、督进度,确保长沙在中央巡视整改上走在全省前列。全市整改工作开局较好,有的问题整改已经见到了成效。

  “践行‘四个意识’‘三个坚决’‘两个维护’,就要用整改的行动说话。”会上,胡衡华强调,巡视整改要动真格,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就要在抓好巡视整改上保持清醒头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在落实责任上动真格,各级“一把手”要担责上肩,拽紧主体责任“牛鼻子”,紧扣各项任务关键点抓推进。要在整改问题上动真格,无论是涉及长沙的具体问题,还是举一反三发现的共性问题,都要做到有部署、有措施、有行动、有成效;要在举一反三上动真格,从具体问题中吸取教训、反思原因、完善制度,以此警醒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推进整改工作抓落实、见成效。

  胡衡华强调,巡视整改要见行动。在具体部署上,要按照“聚焦具体问题重点整改、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整改”的要求,针对每个具体问题作出部署,确保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部署到位。在工作调度上,要积极行动、密集部署,针对整改推进中的问题进行具体分析,强化具体措施,做到不等不拖、不折不扣。在整改落地上,要乘势将整改工作落实到具体问题的解决上,结合正在抓的工作,拿出行动,抓出实效。

  胡衡华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时间节点,抓好对账销号,确保巡视整改出实效。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亲自抓、亲自推进,巡视整改办和督查办要紧盯整改落实情况,该通报的通报、该提醒的提醒、该约谈的约谈,对重点整改的具体问题一条一条细化、实化、具体化,确保一个月内取得实质性进展,通过建立台账、挂图作战、动态管理,真正做实巡视“后半篇文章”。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