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农在娄底长沙调研法院司法体制改革和刑事审判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钟有理 刘文韬 编辑:何冰 2018-08-25 07:11:17
时刻新闻
—分享—

  周农在娄底长沙调研法院工作时强调

  不断完善审判监督管理新机制

  湖南日报8月24日讯(通讯员 钟有理 记者 刘文韬)8月20日至2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率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调研组,到娄底、长沙两市调研法院司法体制改革和刑事审判工作。

  调研组采取听取汇报、现场察看、旁听庭审等方式,先后来到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冷水江市人民法院、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长沙县人民法院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周农对两市法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两市法院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在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改进刑事审判工作、开展执行攻坚战,以及加强法院党的建设、领导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新的成绩。

  周农强调,要坚持司法公正、司法为民的理念,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到司法工作中,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坚持一手抓改革,一手抓审判质量,深化司法体制配套改革,不断完善审判监督管理新机制。要坚持从严打击犯罪的要求,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促进平安社会建设,不断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努力建设一支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过硬队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钟有理 刘文韬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