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协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李微微出席并讲话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昂昂 编辑:黄河 2018-09-04 19:10:10
时刻新闻
—分享—

  担当新使命新任务 做好互联网时代政协新闻宣传工作

  全省政协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李微微出席并讲话

  华声在线9月4日讯(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陈昂昂)今天,省政协在长沙召开全省政协宣传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政协宣传工作。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并讲话。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省政协副主席贺安杰,秘书长卿渐伟出席。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政协党组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政协性质定位和履职实践,做实做新政协工作,展现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为助推党的十九大战略目标在湖南落地生根统一思想、汇聚力量。围绕“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互联网时代政协宣传工作”,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湖南日报、长沙市政协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作大会交流发言。会议还听取了省政协报刊宣传工作情况汇报。

  “做好新形势下政协宣传工作,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李微微说,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网络意识形态主导权,为营造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空间贡献政协智慧;在网络空间做好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工作,广泛凝心聚力建设新湖南。

  李微微要求,必须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全省各级政协党组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新闻宣传和意识形态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确保政协系统意识形态和新闻宣传工作的政治安全、导向正确。要充分发挥利用互联网优势,占领新媒体宣传高地,着力彰显政协特色、统战特色和协商民主特色,大力弘扬创新精神、工匠精神,整合力量,形成合力,着力构建大宣传格局。要不断提高政协宣传的传播力、感染力和影响力。

  李微微强调,要继续用好用活政协云,加强“一报一刊”等政协宣传阵地建设,探索建设融媒体“中央厨房”,打造讲政治、重品行、懂政协、善创新、接地气、有作为的一流政协新闻宣传队伍,将政协“说话”的声音放得更大、传得更远。

  蔡振红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省政协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在自觉履行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上体现担当作为,在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上发挥更大作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当好示范表率,在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上更加自觉坚定。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昂昂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