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在中南智能调研时强调:抓住机遇 加快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9-05 09:57: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4日讯(记者 胡信松)今天,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到中南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调研时强调,要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坚持设计研发与市场开拓同时发力,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湖南中南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简称“中南智能”)成立于2017年12月,是按照湖南省委、省政府要求,经省国资委批准设立的省级国有智能制造平台。公司立足湖南,面向全球,依托自主创新和技术引进,以工业机器人技术为核心,致力于全产业链智能制造产品及服务,为不同的应用领域提供最优的智能解决方案。公司目前拥有专利107项,拥有国家级机器人视觉与感知重点实验室、湖南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科研创新平台。

  张剑飞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生产经营、市场开拓等情况,对中南智能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智能机器人产业发展潜力巨大,中南智能要加快发展,抢占产业发展先机,把市场开拓放在首位,依靠科技创新提高市场竞争力;作为创新型科技企业,要不断创新机制体制,赋予管理团队充分的经营自主权,建立中长期激励机制,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省国资委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帮扶力度,支持企业尽快做强做优做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