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视理论节目《新时代学习大会》决赛举行 蔡振红为总冠军颁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徐丹 2018-09-10 09:10: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9日讯(记者 李国斌)今天下午,电视理论节目《新时代学习大会》决赛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并为总冠军颁奖。

  为加强和创新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宣传,省委宣传部在去年策划制作电视理论节目《社会主义有点潮》并取得重大影响的基础上,今年策划了《新时代学习大会》。节目定位为全国首档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的大型理论节目。共分5期,主题分别是:新思想从哪里来、新思想新在哪、新思想带来什么新变化、新思想告诉我们怎么干、新思想带领我们到哪里去,每期设置时空问答、时代新语、百秒开讲3个环节。

  节目沿袭《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一季“互动化、电视化、故事化”的创作意识,增加了竞赛性元素,力求在打通理论与舆论、理论与文艺上有新突破。节目共15位参赛选手,分别来自省内15所高校。节目临时组建了新时代学习大会百人团,并有来自中央党校、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的知名专家学者担任点评嘉宾。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湖南师范大学的左娴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据悉,节目将于十九大胜利召开一周年之际,在湖南卫视、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网、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平台播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