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宁文化“幸福来敲门”周年庆典 歌手李行亮现场演唱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何冰 2018-09-13 23:33: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上海惠宁文化9月17-19日在长沙隆重开启周年庆典,时光荏苒,惠宁已经走过365天了,惠宁文化自创立至今,已经在全国各大城市巡回演讲超1000多场,演讲课程有《幸福来敲门》《未来王者少年领袖》等,在惠宁文化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惠宁文化在过去的一年里一直保持稳步成长的势头,向“培养中国十万领袖,成为中国第一家家庭幸福品牌机构,把幸福带到中国的每个家庭”的美好愿景更近一步。众多家长和学生通过课程学习受益很大,家庭生活的幸福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赵中华特邀李行亮出席惠宁文化周年庆。

  在这次惠宁家人欢庆的日子,我们特邀请了知名歌星李行亮在现场演唱,李行亮(Li Hang Liang),湖北省襄阳市人,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华音鼎天(北京)音乐文化有限公司旗下艺人。

李行亮.jpg

歌手李行亮。

  还记得歌曲《愿得一人心》《回忆里的那个人》吗?这次,长沙的朋友有福了,可以零距离聆听李行亮现场演唱,机会不容错过,门票在官方网站报名领取。

幸福来敲门。

  《幸福来敲门》围绕人生四大经营,对自我、事业、家庭、孩子四大板块进行剖析,每一个人都需要修身、立家、修命。如果把幸福看成是一门学问,则经营的质量决定生活的质量。走进幸福来敲门,将收获家庭、幸福、快乐、人生的改变。掌握夫妻之间更加幸福,甜蜜如初恋的秘密,提升幸福指数。

未来王者少年领袖。

  《未来王者少年领袖》可以教会您的孩子成为领袖应该具备的七大能力:领导力、学习力、自信与沟通、演说力、抗挫折抗压能力、财商、感恩。让他从小具备领袖思维和王者之气,从小立志,学会担当和责任,运用正确的学习方法,找回自信和梦想,拥有感恩和承受力,通过课程学习,找到孩子的天才领域,建立和放大孩子的梦想培养未来领袖,您的孩子其实比他们更优秀!

  上海惠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松江区,是一家以青少年教育培训为主的专业训练机构,主要从事于针对家庭幸福、夫妻关系、领导力修炼、自我提升、思维导图、右脑开发等方面的提升与培训。从而实现心灵、人生、财富、家庭、沟通、谈判等技能质的飞跃!

  主讲赵中华老师是一名演讲家,师从30多位大师及企业家学习, 系统研究提炼出一套完整的课程体系。赵中华作为王者学院创始人,少年领袖第一人,未来王者少年领袖总教练,同时也是NLP心理学导师,思维导图首席导师,上海惠宁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他的梦想是培养中国十万孩子成为领袖,帮助中国成为世界第一强国而努力!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