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门球、太极拳选拔赛(长沙站)举行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何冰 2018-09-13 22:52:19
时刻新闻
—分享—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门球、太极拳选拔赛(长沙站)于9月9日在长沙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拉开帷幕。芙蓉区、天心区、开福区、岳麓区、长沙县及老体协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当天上午,热闹非凡,一群年过五旬的老年人个个精神焕发、气定神闲,充分展现了“夕阳红”的活力。

  长沙市全民健身指导管理中心主任吴伟辉介绍,门球运动是一项寓体、寓智、寓乐的大众体育项目,已成为长沙老年朋友喜爱的健身项目,老年朋友也已成为开展门球运动的主力军,老同志们以求会友,切磋技艺,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进一步推动了长沙群众体育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湖南省太极拳协会副会长黄平介绍,截至目前,全市大概有5万人参与过太极拳活动和学习,本次比赛的举办,为长沙广大太极拳爱好者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进一步促进了长沙太极拳运动的普及和提高。

  通过一上午紧张激烈的比赛,芙蓉区代表队获得了门球项目的冠军,市老体协代表队和岳麓区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开福区代表队获得了太极拳项目的冠军,长沙县代表队和岳麓区代表队分别获得二、三名。据了解,长沙市将在参加此次选拔赛的运动员中选取优秀队员代表长沙市参加10—11月举行的“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总决赛。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