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旭晟率队赴深圳市调研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徐丹 2018-09-16 10:18:2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15日讯(记者 陈昂昂)9月11日至14日,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率致公党湖南省委(省政协致公界别委员)调研组赴深圳市,就“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背景下湖南制造业发展策略”课题开展调研。在深圳期间,调研组多次组织座谈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在与深圳相关市直单位座谈交流中,大家听取了深圳相关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对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规划的介绍和对湖南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意见建议;在与深圳湖南商会企业家座谈交流中,湖南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深圳市湖南商会同志围绕湖南加快开放发展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与致公党深圳市委、香港致公协会举行“致力为公、开放兴湘”三方座谈会,就促进湘深港三地经贸、科创、文化融合,抓住机遇实现共赢等方面深入探讨交流,交换意见建议,达成合作共识。

  调研组还走访了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比亚迪云轨示范线,并与比亚迪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在长沙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胡旭晟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国家的大战略,是湖南的大机遇,更是湖南落实“一带一部”战略定位的大抓手。要发挥异地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同粤港澳地区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对外开放的层次和水平,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