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游劝荣调研检察机关服务保障铁路建设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9-17 09:19:3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促进在湘在建铁路项目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游劝荣调研检察机关服务保障铁路建设工作

  湖南日报9月16日讯(记者 于振宇)日前,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来到张吉怀铁路建设现场调研湖南检察服务铁路建设情况,并与铁路建设者座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州委书记叶红专参加调研活动。

  游劝荣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充分认识铁路建设的重要性,把服务铁路建设作为检察机关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铁路有多长,检察服务就有多远;铁路修到哪里,检察服务就要延伸到哪里。要为铁路建设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督促相关部门履行职责,按时完成征地拆迁任务,严厉打击强揽工程、强迫交易、强行阻工等犯罪行为,帮助铁路建设单位做好普法宣传和建章立制工作。要紧扣检察职能,坚持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依法惩治犯罪,为铁路建设创造更好的施工环境;充分利用政治智慧和法律智慧来化解各种矛盾,最大限度争取和促进和谐。要自觉地接受监督,在履行职责过程中,特别是服务涉铁单位过程中,要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做廉政司法的典范,为促进在湘在建铁路项目建设、助推湖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