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对项目建设负责人开展集体廉政约谈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9-18 10:07:0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1日,驻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局党组召开清新园项目建设集体廉政约谈会,就项目建设进行廉政提醒谈话,并签订廉政承诺书,项目建设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廉政约谈。

  这是驻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首次就项目建设进行集体廉政约谈,旨在探索创新监督方式,进一步净化工程建设领域政治生态。驻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组组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谢律尖在谈话时强调,清新园项目廉政建设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从严要求,自觉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严禁违规插手干预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九不准”规定》和刚刚出台的《禁止利用领导干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提篮子”谋取私利的规定》。要通过加强一线党支部建设和廉政制度建设,着力扩大廉洁教育覆盖面、提高参与性、增强渗透力,把廉洁教育融入工程建设的各个领域和各个环节。纪检监察组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加强对项目全过程监督。对于在项目建设中发现的违纪违规甚至违法行为,要综合运用“四种形态”,联合相关部门严肃认真坚决查处。

  参加约谈的同志表示,在项目建设之前开展廉政约谈是一种很好的廉洁教育和监督方式,参加廉政约谈很受震动,深受教育,一定严格遵守项目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确保不发生违纪违规违法行为。(驻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