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旭晟会见诺贝尔医学奖得主托马斯·萨德霍夫教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徐丹 2018-09-20 10:06: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19日讯(记者 陈昂昂)昨晚,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在长沙会见了2013年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美国科学院院士托马斯·萨德霍夫教授一行。托马斯·萨德霍夫此次来湘,是为了与湖南昭泰医疗集团合作,携手共建“诺贝尔奖工作站”。

  胡旭晟对托马斯·萨德霍夫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设立诺贝尔奖工作站,将充分发挥诺贝尔奖得主的科研引领作用,不断吸引国内外顶级生物医学研究专家入驻,对湖南人才工作筑巢引凤具有重要意义,是一次具有前瞻性、务实性、创新性意义的合作。他期待双方的携手合作能结出丰硕成果。

  托马斯·萨德霍夫表示,自己曾经到过湖南,对于诺贝尔奖工作站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和湖南企业在免疫细胞治疗癌症领域开展合作研究,为医学科学发展作出努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