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衡阳闭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成俊峰 沙兆华 徐德荣 编辑:徐丹 2018-09-22 09:17:3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21日讯(见习记者 成俊峰 记者 沙兆华 徐德荣)今晚8时,湖南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闭幕式在衡阳市广电中心举行。副省长隋忠诚致闭幕辞。

  闭幕式现场,随着残运会会歌再次响起,现场观众向表现出色残疾健儿报以热烈的掌声,获得奖牌总数前八名、团体总分前八名、金牌总数前八名和道德风尚奖的代表团队逐一上台领奖。此次残运会共设田径、游泳、乒乓球、举重、盲人柔道、羽毛球、射击、飞镖、象棋9个比赛大项451个比赛小项的奖牌。

  经过3天激烈角逐,最终衡阳队、长沙队、郴州队分别获取98、62、46枚金牌,位列金牌榜前三名。

  闭幕式最后,在8名护旗手的护卫下,会旗由衡阳市交给了下一个承办地——岳阳市。

  据悉,湖南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将于2022年在岳阳市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成俊峰 沙兆华 徐德荣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