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个演出季,梅溪湖大剧院给你好看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袁欣 赵越 编辑:李丽 2018-09-29 09:19:1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28日讯 一转眼,长沙市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下称“梅溪湖大剧院”)已开业一周年,今日,记者得知,梅溪湖大剧院周年庆演出季已拉开帷幕。

  演出季以浓郁的“中国风”为核心,博古引新,融汇中西。意大利最伟大的歌剧作曲家之一普契尼巅峰代表作《图兰朵》将与长沙观众见面,《图兰朵》用最正统的歌剧语言(意大利文)讲述一位西方人想象中的中国传奇故事。此外,还有美国舞剧《爱的记忆》、郑宗龙的《十三声》、阿根廷路易斯·布拉佛探戈舞团《永恒的探戈》、汉剧《宇宙锋》等各个剧种演出,而杨丽萍领衔表演的大型舞剧《孔雀之冬》将为演出季收尾。

  据介绍,梅溪湖大剧院这一年演出226场,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演员超5000人次,吸引了20多万人次观演。

  ■记者 袁欣 通讯员 赵越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袁欣 赵越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