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研学游去哪? 12条经典线路串联中部四省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月红 冯可 编辑:李丽 2018-09-29 09:03:2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28日讯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你正在为假期带孩子去哪玩犯愁么?如果感兴趣的话,不妨让孩子来一趟研学旅行吧。在今天举行的长江中游城市群省会城市第六届会商会旅游专场活动上,发布了长江中游城市群12条研学旅行经典线路。

  今天推出的12条研学路线,包括非物质文化遗产研学之旅、红色革命传统研学之旅、荆楚文化研学之旅等,各有特色和亮点。如红色革命传统研学,串联起湘潭毛泽东故居、萍乡安源路矿工人纪念馆、八一起义纪念馆3地景点,有着深厚的人文底蕴,蕴藏着浓郁的红色文化;三大名楼研学之旅则集中参观武汉的黄鹤楼、南昌的滕王阁、岳阳的岳阳楼。

  今天的会上,长沙、武汉、南昌、合肥、岳阳等10多个市还共同签署了《长江中游城市群深化研学旅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下简称《协议》)。根据《协议》,长江中游城市群将建设一批有示范作用的研学旅行基地,打造一批城市间的精品研学旅行课程,联合推出以红色革命、历史文化、科技创新、生态环保、地理地貌等为主的研学旅行系列产品。《协议》明确,长沙、武汉、南昌、合肥四省会城市以定期会商会为契机,每年轮流举办旅游专场活动,将研学旅行作为重点合作内容。

  ■记者 陈月红 实习生 冯可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月红 冯可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