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劳模疗休养全面启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永涛 罗伟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10-01 09:50:23
时刻新闻
—分享—

  我省劳模疗休养全面启动

  首批200名劳模、工匠和院士入住灰汤职工疗养院

  湖南日报9月30日讯(记者 刘永涛 通讯员 罗伟)今天,全省首批200名劳模、工匠和院士正式入住省总工会灰汤职工疗养院,标志着我省4000名劳模、工匠和院士疗休养活动全面启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出席并讲话。

  周农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心系工人阶级,关怀劳动模范。建成一流的劳模和职工疗休养基地,让各行各业的劳模、专家、在艰苦岗位工作的一线工作者得到疗休,真正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劳模和职工的关爱。

  周农指出,首批劳模入住疗养,是打造职工满意疗养院的一个新起点。职工疗养院要进一步加强疗养院的内部管理,完善各项制度,不断优化软硬件环境,做到依法依规经营,为劳模和职工提供优质服务,真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今年我省劳模疗休养对象继续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面向技术工匠,重点安排生产一线特别是劳动强度大、工作环境艰苦的劳模和在重大工程、重点科研项目中发挥骨干作用的劳模,重点关注工匠劳模、劳模创新工作室领衔人、技术工人群体。

  全国劳模、湘钢首席焊工技师艾爱国代表参加疗休养劳模发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永涛 罗伟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