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调研高速公路“厕所革命”情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高先祥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10-01 09:50:2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剑飞调研高速公路“厕所革命”情况

  创建干净舒适的如厕环境

  湖南日报9月30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高先祥)9月29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在调研高速公路“厕所革命”时指出,要努力提升高速公路服务区厕所服务质量,抓细抓实,确保厕所干净舒适、群众满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2017年7月,我省就启动了高速公路服务区“厕所革命”,对已投入运营的265座服务区卫生间进行改造升级。

  张剑飞一行先后来到许广高速湖南段的雷锋服务区、沪昆高速湖南段的水府庙服务区,仔细查看了卫生间的硬件设施、通风排水、标识设置等情况,并就一些细节问题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公共厕所管理要实现精细化、人性化,确保厕所干净、便捷。国庆假日期间,要加强节假日应急保障,加强剩余接待容量的信息发布,引导司乘人员合理选择休息点位,缓解服务区如厕压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剑飞听取了我省有关高速公路推进“厕所革命”工作情况汇报,要求相关单位与企业扎实推进高速公路服务区“厕所革命”这项民生工程,从公共厕所的设计、管理、维护等方面着力,创建干净、舒适、人性化的如厕环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高先祥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