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加大追责问责力度 严打涉黑涉恶势力“保护伞”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常德市纪委监委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10-08 16:16:5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常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翠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有关精神,部署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任务。市纪委监委全体领导、各区县(市)纪委书记、相关部室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抓好下一阶段全市的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要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加强办案力量的倾斜;要进一步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对不作为慢作为或充当“保护伞”加强问责和打击;要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推动工作进度。要加强纪委监委领导抓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责任,贯彻落实好有关工作要求。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与政法机关的联动,利用“触角”优势,将工作做到基层;认真查处典型案件,发挥震慑效力;要营造声势,加强工作宣传。要认真做好督导调研,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夯实责任,认真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提高整体工作水平。(常德市纪委监委)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常德市纪委监委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