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五届海归论坛将在长沙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徐丹 2018-10-10 09:00:3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9日讯(记者 苏莉)记者今天从致公党湖南省委获悉,10月12日至14日,第五届海归论坛将在长沙举行。

  作为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地方组织,致公党湖南省委长期以来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围绕中共湖南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工作中心,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海外联谊工作。自2014年以来,充分利用海外联系广泛的优势,在长沙成功举办了四届海归发展论坛,论坛引导广大海归发挥自身优势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论坛的品牌效应得到良好凸显。

  据悉,第五届海归论坛的形式和内容将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力求在招才引智方面取得更多实效。活动期间,将举行海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千名海归创业论坛、留学人员专场招聘等活动。主办方介绍,应邀参加本届论坛的海外嘉宾基本都是博士以上学历,并在相关专业领域有一定成就。其中过半的海外嘉宾是湖南籍,或有意向到湖南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