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徒手攀爬30多层入室盗窃 偷盗40余万元的“蜘蛛人”落网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蒋新慈 宋含 编辑:徐丹 2018-10-11 09:37:3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邓艳红 通讯员 蒋新慈 实习生 宋含)近日,芙蓉公安分局专案组分两组同时出击,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和姚某抓获归案。至此,涉案价值40余万元的“9·15”系列入室盗窃案成功告破。

  今年9月中旬,芙蓉公安分局定王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家中被盗。该局刑侦大队迅速联合网安大队、定王台派出所跟进此案。案件侦破过程中,派出所又陆续接到该小区群众的报警电话,均系“被盗”,涉案价值40余万元。

  经过一段时间的艰苦作战,民警发现了嫌疑人出入小区的行动痕迹。该男子虽然衣着有所伪装,但依然未能逃脱专案组的法眼。很快盗窃系列案犯罪嫌疑人李某正式进入警方视野。李某现身后,负责销赃的姚某无处遁形。

  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伙同姚某分别于9月14日、9月24日多次实施盗窃。李某负责从3楼徒手攀爬30多层入室实施盗窃,姚某负责在外接收赃物并销赃。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姚某对其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有关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蒋新慈 宋含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