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产业互联网麓谷峰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覃琴 编辑:李丽 2018-10-13 09:13: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12日讯(记者 邹靖方 通讯员 覃琴)今天,湖南联通主办的“数字湖南,云上潇湘”2018湖南省产业互联网麓谷峰会在长沙召开。副省长陈飞、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梁宝俊出席。

  本届峰会深入研讨了当前数字经济背景下产业互联网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以及通信行业在推动数字经济发展中新的转型思路与举措。会上,联通(湖南)产业互联网研究院宣布成立。将依托联通长沙云数据中心,聚焦ICT、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等业务,集合自身在产业互联网创新领域的集成服务和市场化运营能力的优势,推动我省经济向“互联网+”集约化运营转型。

  会上,陈飞指出,湖南省产业互联网麓谷峰会的召开,必将对推动全省产业互联网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湖南将以此为契机,更加积极主动地推进新时代湖南产业互联网高质量发展。把湖南建设得更好,把总书记对我们提出的要求在湖南认真落实好,真正把湖南建成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

  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梁宝俊表示,中国联通积极响应湖南省产业互联网实施政策,充分发挥产业互联网生态供给资源池的优势,为湖南企业转型升级搭桥铺路。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覃琴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