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闫小培黄兰香等出席第五届海归论坛开幕式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徐丹 2018-10-14 09:36:1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铁桥)昨日,第五届海归论坛在长沙开幕。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省领导黄兰香、杨维刚、吴桂英、张大方、胡旭晟,市领导张迎春、王国海出席开幕式。

  本届海归论坛由致公党中央留学人员委员会、致公党湖南省委、省侨联、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论坛邀请了100多名海外高层次人才和侨领参加,将开展多种形式的人才交流与项目、资金对接活动。

  闫小培指出,致公党具有侨、海优势,今后要吸引更多海外高层次人才参与到活动中来,做好服务,暖人心聚人气,帮助归国人员落地生根成长起来。她希望广大海归人员要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把自己的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不懈奋斗中。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指出,当前湖南经济正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衷心期待广大海归朋友找准自身优势与湖南发展的契合点,同圆共享中国梦,同心共建新湖南。湖南将努力让海归朋友归有所依、归有所成、归有所获,在湖南实现留学报国的理想。

  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在致辞中表示,欢迎海外高层次人才选择长沙、进驻新区,实现成长成才,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开幕式上,致公党湖南省委与北美致公协会、香港致公协会、安生教育集团分别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