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元区通报1起“雁过拔毛”式腐败典型案例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徐丹 2018-10-18 10:22:0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天元区纪委查处了征地拆迁工作中1起“雁过拔毛”腐败典型案例。

  2011年,时任群丰镇响塘社区主任助理张亚海和时任群丰镇响塘社区主任王纯光,在协助征地拆迁工作时,利用职务之便,帮忙他人抢搭棚屋骗取国家征拆补偿款,张亚海非法收受他人财物10000元,王纯光非法收受他人财物10000元。同年,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张亚海还受他人委托送给国家工作人员财物10000元。

  2015年,孙向辉在群丰镇重点办工作期间,利用协助政府征地拆迁工作职务便利,为他们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10000元。

  2018年9月13日,天元区纪委给予张亚海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处分期两年);给予王纯光、孙向辉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天元区纪委监委)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