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政协原副主席肖扬受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金燕 李婵 编辑:李丽 2018-10-19 09:30: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18日讯(记者 何金燕 通讯员 李婵)今天上午,郴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娄底市政协原副主席(兼)、娄底市中心医院原院长肖扬受贿一案。郴州市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肖扬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06年至2018年,肖扬利用其担任娄底市中心医院院长的职务之便,为他人在人事调动、职称评定、职务提拔、基建工程、医疗器械和设备及药品销售等事项上谋取利益,先后45次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共计人民币686万余元。

  庭审中,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肖扬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意见,肖扬进行了最后陈述,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部分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社会各界群众约50人旁听了庭审。本案将择期宣判。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金燕 李婵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