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女规划师年会将于11月在长召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向宏鑫 2018-10-19 09:29:12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女规划师年会11月在长召开

  “女规划师乡村工作坊”邀您当公众评委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焕明 通讯员 陈暄)记者昨日从市城乡规划局获悉,11月10日至11日,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女规划师委员会第三届第八次年会将在长沙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女规划师将集聚长沙,围绕“儿童友好·城乡可持续发展”主题,以更为细腻的女性视角探索美好城乡生活。其中“女规划师乡村工作坊”活动面向全社会招募公众评委。

  多年来,长沙的女规划师们以独特的女性视角,积极参与长沙各项城市规划编制工作,努力推进长沙儿童友好型城市创建、“一圈两场三道”规划建设和“乡村振兴”等工作。本次年会由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女规划师专业委员会主办,长沙市城乡规划局、长沙市妇女联合会承办。年会期间,女规划师们将在长沙进行“旧城改造与非遗传承”和“乡村振兴与文化保护”主题学术调研等。

  同时,结合年会开展的“女规划师乡村工作坊”活动将于11月1日至9日在长沙县开慧镇举行。届时,由女规划师领衔的5家参赛设计团队,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开慧镇5A级旅游景区概念规划。活动现向全社会招募公众评委,感兴趣的市民可扫描二维码加入“乡村规划工作坊公众评委群”,全程参与了解工作坊活动,并投票选出您最喜爱的方案。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