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棚改工作进度滞后 5市8县负责人被省政府约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李丽 2018-10-23 09:03: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22日讯(记者 陈淦璋)今天,副省长陈文浩主持召开座谈会,对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度滞后的5个市(州)、8个县(市)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

  2018年,国家共下达我省棚改任务28.6万套。今天被省政府约谈的市县中,有的是进度排名在全省靠后,有的是实际进度与上报进度明显不符。其中,5个市(州)分别是株洲市、衡阳市、娄底市、怀化市、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8个县(市)分别是株洲县、茶陵县、会同县、龙山县、芷江侗族自治县、安仁县和耒阳市、湘乡市。

  陈文浩指出,当前要提高认识,把棚改工作作为一件大事、急事来抓。各地要充分认识到棚改工作的重要性,这既是稳投资的重要手段,也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同时改变了城市面貌,促进了地方发展,并关联到房地产市场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他强调,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克服困难,各地要采取积极有力措施,确保今年棚改任务全面圆满完成。既要群策群力,把责任分解到部门、具体到个人;也要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省政府下一步将加大督察核查力度;还要提前部署谋划2019年棚改工作,争取早开工、早见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