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来长沙督导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黄河 2018-10-23 07:3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来长沙督导

  胡衡华主持召开长沙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

  长沙晚报讯(记者 凌晴)根据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的统一部署,昨日,长沙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主持会议,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组长李良勇讲话。

  市领导蔡亭英、钟钢、夏建平、黎春秋、高山、唐向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勋爵出席。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长沙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强烈的斗争精神推进扫黑除恶攻坚战。此次督导主要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线索核实和问卷调查等方式开展,重点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六个方面开展督导,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地见效。

  “这次省委专门派督导组来长沙督导,既是监督检查、传导压力,也是关心爱护、提供强大动力。”胡衡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接受省委督导。长沙作为省会城市,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自觉、主动地接受省委工作督导,进一步把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纵深发展。

  胡衡华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省委督导组的工作,做到不回避、不遮掩、不护短,无条件、全方位支持督导组工作。要以省委督导为契机,全面梳理存在问题,以边督边改、立行立改的行动抓整改落实,形成扫黑除恶新一轮攻势和高潮。同时,针对中央巡视湖南指出的问题和省委巡视长沙、省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出的问题,要结合起来一并整改,做到真改实改、全面整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李良勇指出,要充分认识督导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将督导作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抓手,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明确目标任务,把握督导正确方向,明确督导重点、方式和时间节点,共同做好此次督导工作。要坚持边督边改,督导组将严格开展督导,对发现的有关问题线索等按规定移交移办。希望长沙市各级各部门加强责任落实,积极配合督导,层层压实责任,用好督导成果,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和期待。

  会上,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钟钢汇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