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中央副主席吴晓青来湘宣讲 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向宏鑫 2018-10-24 08:55:33
时刻新闻
—分享—

  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吴晓青来湘开展主题宣讲

  湖南日报10月23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毛阿雪)今天上午,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民建中央副主席吴晓青来湘,开展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主题教育宣讲。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赖明勇出席报告会。

  各民主党派中央换届后,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作为新时代政治交接活动的主题和新一届工作的主线,民建中央为此专门部署了“增强政党制度自信,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主题宣讲活动。

  吴晓青围绕“深化政治交接,传承优良传统,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这个主题进行了精彩阐述。他号召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大力传承和弘扬民建先贤胸怀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投身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的高尚情怀。深刻认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性,把提高自身能力贯彻到民建建设全过程,紧紧抓住政治建设这一根本,抓住思想建设这一主题,抓住组织建设这一基础,抓住制度建设这一保障,努力将民建建设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民建湖南省委和省直支部、部分市委机关干部和骨干会员代表等12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