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道晋率团出访阿塞拜疆格鲁吉亚哈萨克斯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徐丹 2018-10-25 08:54: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24日讯(记者 陈昂昂 通讯员 李大源) 应阿塞拜疆农业部、格鲁吉亚—中国友好协会、哈萨克斯坦铁路国有股份公司的邀请,10月14日至23日,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率团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阿塞拜疆、格鲁吉亚、哈萨克斯坦访问。期间,戴道晋与当地政府和相关机构负责人就优势产能合作、农产品贸易、水利建设及物流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达成诸多共识。

  在阿塞拜疆,戴道晋分别会见了阿塞拜疆经济部副部长马买多夫·鲁法特和农业部副部长赛菲丁·塔雷博夫;在格鲁吉亚,分别会见了格鲁吉亚农业部副部长乔治·哈尼什维利和经济与可持续发展部副部长娜蒂亚·图尔娜瓦,考察了湖南农业集团承建的中国援助格鲁吉亚农业项目日光温室一期工程;在哈萨克斯坦,会见了哈萨克斯坦国家企业联合会秘书长阿尔马特·阿斯卡尔维奇和哈萨克斯坦铁路国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阿尔佩斯·巴耶夫。

  访问中,戴道晋积极推介湖南优势产能和农业水利资源,希望与各国进一步加强经贸交流、人文交往。三国相关负责人积极回应,期待更好合作。

  访问期间,中国驻阿塞拜疆大使魏敬华、驻格鲁吉亚大使季雁池、驻哈萨克斯坦大使张霄先后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