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449名环卫工吃上爱心早餐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华 尹成洺 编辑:李丽 2018-10-29 11:12:2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华 通讯员 尹成洺)为庆祝湖南第23个环卫工人节,10月26日望城区为环卫工人送早餐活动正式启动,为主城区范围内449名一线环卫工人提供爱心早餐。

  今年7月,望城区发起“微行动传递爱心、为环卫工人送早餐”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活动除了为环卫工人送凉棚,还吸引不少爱心人士捐款捐物,累计50多万元。为了给环卫工人解决实际问题,望城区环卫局决定利用这批善款让环卫工人吃上新鲜热乎的早餐。

  通过向社会发出爱心招募,望城区内的红星大酒店、雷锋大道78号常德米粉馆等24家爱心门店积极响应。

  据悉,此次活动一直持续到明年6月30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华 尹成洺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