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首个“公厕联盟”在开福区成立 140家单位和门店行方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向薇 编辑:李丽 2018-10-29 11:10:3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卓 通讯员 向薇)昨日,开福区环卫局推出长沙首个“公厕联盟”,首批140家企事业单位和门店签约加入联盟,向社会免费开放公厕服务。

  万达商场、万达公馆、湘江世纪城华润万家、北辰奥城D2区物业中心、麦德龙超市……在开福区环卫局公布的“公厕联盟”首批140家企事业单位和门店的指引表上,北城繁华商圈的一些地标性楼盘和企业纷纷入列,向社会免费开放公厕。为方便市民找厕所,开福区对接百度地图平台,并发动各环卫所,将现有公厕位置、图标等信息录入百度地图平台,市民只需要使用手机通过百度地图搜寻,即可找到最近公厕。

  该区今年将新建19座公厕,第一批次改造翻新、提质修复站厕62座,目前已基本完工;第二批(有机更新片区)32座公厕和18座垃圾站将于年底完工;20座规范维护类公厕已全部完成设备安装并投入使用。捞刀河以南主城区的站厕,将全部改造一新。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向薇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