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家庭服务诚信平台上线 可查家政企业及人员诚信记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郑旋 编辑:向宏鑫 2018-10-30 11:05:3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29日讯(记者 郑旋)今天,一位名叫唐静的家政员拿到由长沙银行颁发的诚信家政注册卡,成为湖南省首位诚信注册制家政员。这标志着“湖南·长沙家庭服务诚信平台”正式上线,今后,市民可通过此平台进行家政预约、诚信查询、家政服务溯源、实时评价家政服务质量等。

  据悉,长沙家庭服务诚信平台包括“长沙家政”诚信平台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家服云”,覆盖行业协会上千家家庭服务公司、涵盖20多万家庭服务人员的信息。在该平台上,能够查询到家政公司、家政人员的诚信记录。凡有过不良记录的家政人员将被列入“黑名单”,并通过平台在各家政公司共享信息。此外,通过该平台,家政公司、家政人员和雇主还可实现“三方互评”,保证服务质量。“这为推动家政行业发展产业化、服务管理规范化、市场运营信息化、从业人员职业化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长沙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匡力平表示。

  今天,全国首个诚信家政频道也在新湖南客户端同步上线,将及时发布家政行业动态和家政知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郑旋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