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原党组书记、主任王华平被“双开”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徐丹 2018-10-30 08:5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经湖南省委批准,湖南省纪委省监委对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原党组书记、主任王华平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王华平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利用秘书身份形成的便利条件,拉关系、打招呼,插手干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严重破坏政治生态;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收受巨额礼金,频繁出入私人会所,长期借用私营企业主钱款和车辆,并接受私营企业主安排的管家式生活服务;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涉嫌受贿犯罪。

  王华平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毫无党性原则,对党不忠诚,是典型的“两面人”;与私营企业主清亲不分,甘于被“围猎”,沉迷于奢靡享乐之风,是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知止的典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王华平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