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隋忠诚会见萨摩亚农渔业部部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钟保 2018-11-01 08:41: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31日讯(记者 孙敏坚)今天中午,副省长隋忠诚在长沙会见来湘出席全球农业南南合作高层论坛的萨摩亚农渔业部部长劳帕·纳塔尼努·姆阿一行。

  隋忠诚说,湖南与萨摩亚的农业合作已有15年历史。尤其是近年来,湖南在萨摩亚先后实施了四期农业技术援助项目,开展技术示范、项目合作、人员培训等,圆满完成各项援助任务,为萨摩亚农业的发展贡献了湖南力量。希望以部长此次访湘为契机,在双方良好交往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在农业、文化旅游、装备制造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劳帕·纳塔尼努·姆阿说,感谢湖南对萨摩亚农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萨摩亚期待与湖南深化友谊、密切合作,加强在农业机械、旅游等方面的合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钟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