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第四次经普工作调研指导组来长调研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钟保 2018-11-02 09:49:2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丛笑)昨日,国家第四次经普工作调研指导组深入岳麓区和长沙县调研,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参加调研。她表示,长沙市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大资金支持,明确责任,压实责任,担当责任,切实把下阶段经济普查工作做好做实。

  调研指导组听取了长沙市、岳麓区和长沙县关于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的情况汇报,深入桔子洲街道、长沙鸿发印务实业有限公司实地了解情况,看望调查对象,慰问一线普查员。此次普查全市待清查单位40余万家,个体工商户50多万户。全市共划分1545个普查区、3535个普查小区,选聘了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5862人,配备PAD4007台。开展“地毯式”“拉网式”清查工作,共清查上报单位及个体户上百万家,圆满完成了清查工作。

  调研指导组充分肯定长沙“四经普”工作,认为其创新性工作值得在全国推广。希望长沙市抓好重点和关键,加强部门联动,对苗头性的问题及时做好预案,做好入户登记前期准备工作,确保经济普查的数据质量。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钟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