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三季度重大项目建设暨“五个100”工程讲评会召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钟保 2018-11-02 09:48:4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焕明)今年以来,围绕“产业项目建设年”主题,长沙市各级各部门坚持“项目为王”,夯实责任、创新举措、抓实工作,重大项目建设成效显著,全市重大项目建设进入攻坚季。昨日,长沙市召开全市三季度重大项目建设暨“五个100”工程讲评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舒行钢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发改委对全市前三季度重大项目和“五个100”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汇报。数据显示,前9月,长沙累计完成投资2708.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5.8%。计划新开工项目582个,实际新开工项目554个,计划开工率达95.18%。全市前9月重大项目计划中产业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699.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1.96%。在长沙的省“五个100”重大产业项目稳步推进,1月至9月全市27个省重大产业项目(按子项目计共30个)完成投资212.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1.02%。

  舒行钢对今年以来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和“五个100”工程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责任单位要争分夺秒抓项目,以“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为契机,通过实实在在的“全要素”服务,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大提速;要聚焦目标抓进度,聚焦短板稳投资,聚焦堵点优环境,聚焦重点抓统筹,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确保全年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钟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