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苗族自治县庆祝成立30周年 吴桂英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巍 滕珊珊 编辑:何冰 2018-11-02 07:38:36
时刻新闻
—分享—

  麻阳苗族自治县庆祝成立30周年

  湖南日报11月1日讯(记者 黄巍 通讯员 滕珊珊)苗岭飞歌山果香,长寿麻阳写华章。11月1日,麻阳苗族自治县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在县城锦江广场举行。

  麻阳享有“中国长寿之乡”“中国冰糖橙之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中国最美栖息地”等美誉。30年来,县域经济发展实现新跨越,2017年,全县生产总值达77.97亿元,实现公共财政收入4.98亿元,分别为1988年的25.6倍和61.2倍。

  全国人大民委、国家民委祝贺团团长、国家民委机关服务局局长李铁柱,湖南省祝贺团团长、副省长吴桂英,怀化市祝贺团副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雷绍业,分别向麻阳人民表示祝贺。

  吴桂英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麻阳3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她希望麻阳以自治县成立30周年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资源丰富、生态优美、交通便捷等优势,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全力以赴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解决好教育、就业、医疗卫生等各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大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巍 滕珊珊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