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确保环保投诉问题整改到位不复发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玮蔚 编辑:向宏鑫 2018-11-08 09:5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粉店噪声扰民三天整改到位

  雨花区确保环保投诉问题整改到位不复发

  长沙晚报讯(记者 彭玮蔚 通讯员 刘倩)“以前这个粉店营业到深夜,噪声让人根本没法休息,现在这些问题全部解决了。”昨日,家住雨花区雨花亭街道的王女士接到雨花区工作人员回访电话时连连点赞。

  原来,王女士之前投诉新星小区众星苑南边的甘长顺粉店经常营业到深夜,噪声严重扰民。接到投诉后,执法人员立即赶往现场查看。经查,甘长顺粉店将排烟管道接到小区内,且粉店抽油烟机的电机老化,存在一定故障。执法人员现场责令其整改,并要求该粉店3个工作日内更换电机,经检测达标后方可营业。同时,执法人员对周边餐饮经营户均提出相关要求,保证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按环保要求落实油烟净化措施并及时清洗。目前,粉店噪声扰民情况明显改善,周边居民对整改情况表示满意。今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将持续对相应环保问题进行常态化监管,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复发。

  据统计,11月7日,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长沙市转办第八批群众信访件,共39件。其中,水环境污染4件,大气环境污染18件,土壤环境污染2件,噪声环境污染8件,生态破坏2件,其他污染5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玮蔚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