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向群:把稳就业的责任放在心中扛在肩上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黄河 2018-11-08 07:27:38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向群在全省就业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把稳就业的责任放在心中扛在肩上

  湖南日报11月7日讯(记者 邓晶琎)今天,全省就业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就业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就业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出席会议。

  陈向群指出,当前我省就业形势总体平稳,但面临一些苗头性、倾向性和总量性、结构性问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将稳就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保障民生的第一要务,把责任放在心中、扛在肩上,全力以赴做好稳就业各项工作。

  陈向群指出,随着产业转型转移和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加快发展,就业结构发生了深刻变化。要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准确研判形势,采取有效措施,突出抓好重点群体就业,推动创新创业带动就业,加强职业教育培训,规范人力资源市场,确保就业大局稳定。要壮大民营经济、支持民营企业、扩大民间投资,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主力军作用。要加强监测研判,优化就业服务,做好政策储备,加强组织领导,切实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及时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凝聚稳就业的强大合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