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省委举办“与改革同行,约青年筑梦”培训班 为新兴青年搭建“筑梦舞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钟保 2018-11-09 09:40:0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新兴青年搭建“筑梦舞台”

  湖南日报11月8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王微)11月5日至7日,由团省委举办的“与改革同行,约青年筑梦”湖南省新兴青年群体培训班在长沙举行,来自全省14市州和省直的150余名青年网络作家代表、青年美术家代表及青年街舞从业者代表等参加培训。

  去年5月,团中央在全团实施新兴青年群体“筑梦计划”,湖南长沙、株洲和益阳三个城市成为试点城市。一年多来,试点城市依照“筑梦计划”蓝图,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包括新时代奋斗者青年大学习计划、2018湖湘青少年音乐计划等。

  此次为期三天的培训中,相关专家学者和资深从业人士围绕“中国改革开放的内在逻辑与历史启示”“现实主义题材写作内容选择”等主题为学员授课,全体学员还前往长株潭两型社会展览馆见证改革开放成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钟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