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在全省率先实现物业维修基金手机缴费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禹 编辑:向宏鑫 2018-11-09 09:29:03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分钟交费,发票寄到家

  宁乡在全省率先实现物业维修基金手机缴费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禹 通讯员 姜润辉)购置房产在许多人看来是个较为繁琐的事,而宁乡市通过“互联网+不动产登记”,让购房者体验到一站式便捷服务。昨日,宁乡市在全省率先实现物业维修基金缴费在手机APP“智慧宁乡”支付,实现全市楼盘全覆盖、一键缴纳、发票邮寄到家。

  “之前开发商说交物业维修基金要拿缴费单到银行排队,我还担心一天都办不完。没想到开通APP缴费渠道后,不到一分钟就交好了,就像交电话费一样方便,发票也会邮寄到家里,简直太方便了,我下午就可以安心回广州了。”在广州工作的刘女士在宁乡宁邦广场购买了一套商品房,昨日上午9时,她来到售楼部办理购房按揭手续,并在手机APP“智慧宁乡”上成功缴纳物业维修基金。

  记者在APP“智慧宁乡”首页看到,“物业维修基金缴纳”操作步骤简单方便,购房者输入资金账号后,点击“获取缴款账单”按钮,可自动获取缴款账单,跳转到自缴账单详情,购房人确认缴款单信息后,点击“缴款”按钮,跳转到订单提交信息界面,缴费付款。

  该平台是宁乡市住保局开展的服务创新举措,以“互联网+”改革助推“最多跑一次”,以大数据为支撑,借助长沙力智数字房产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的技术力量,主动作为,让市民享受到互联网+带来的便利,体验到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的提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禹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