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国考”11月8日起缴费 贫困考生可享受减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向宏鑫 2018-11-09 09:17:5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国考”昨起缴费

  贫困考生可享受减免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小华)注意了!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确认缴费时间已确定,为2018年11月8日零时至14日24时,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1月26日零时至12月2日12时,笔试将在12月2日举行,请广大考生及时确认报名及缴费。

  据了解,2019年“国考”湖南地区的职位共有22269人报名,19949人通过审核,平均竞争比为57∶1。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需要进行报名确认。报名确认采取网上确认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请于2018年11月8日零时至14日24时登录考录专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按照湖南省物价部门核定的考务费收取标准,本次考试公共科目考生两科共收取考务费100元,专业科目考生三科共收取考务费150元。未按期参加报名确认并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网上报名确认时,报考人员应上传通过“照片处理工具”(有关使用说明参阅《报考指南》)处理过的本人电子证件照片,并按规定在网上缴纳有关费用。

  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可以直接与当地考试机构联系办理报名确认和减免费用的手续。据了解,湖南考务费减免范围已确定,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凭《低保证》、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凭县级政府民政部门或扶贫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可办理减免考务费用的手续。为方便考生,只需将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低保证》或特困证明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传真到0731-85063791或将以上证件扫描后发送到hunanpta1@163.com即可办理减免手续。值得注意的是,申请减免考务费用的报考人员应和普通考生一样进行报名确认。传真件或扫描件发送完毕后请电话告知湖南省人事考试院考务一部(0731-85063791)。受理减免手续时间为2018年11月8日至14日8时30分至12时、14时30分至17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