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在湘西自治州、怀化调研:摧毁犯罪网络 保护“绿水青山”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金燕 罗长胜 编辑:何冰 2018-11-09 07:14:47
时刻新闻
—分享—

  许显辉在自治州、怀化调研时强调

  摧毁犯罪网络 保护“绿水青山”

  湖南日报11月8日讯(记者 何金燕 通讯员 罗长胜)11月5日至6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深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怀化市调研精准扶贫、检查酉水河环境保护情况,看望慰问结对帮扶户、驻村扶贫队员。

  许显辉首先来到古丈县老寨村结对帮扶户吴玉明家进行走访慰问,鼓励他们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嘱咐县、镇、村干部一定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随后,许显辉一行现场考察了省公安厅扶贫产业通草种植基地、光伏发电基地。

  6日上午,许显辉现场检查了酉水河沿线环境保护情况并组织召开“酉水省级河长会议”,听取怀化、湘西自治州以及5县河长制落实情况汇报,就下阶段攻坚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许显辉指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壮士断腕的决心、严细深实的作风,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工作不折不扣落地生效。对黑恶势力插手破坏生态环境的,要抓紧开展线索摸排和打击整治,坚决斩断利益链条,摧毁犯罪网络,保护“绿水青山”。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金燕 罗长胜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