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深入开展政治建警”主题党日活动在韶山举行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克良 杨柳 编辑:何冰 2018-11-09 00:30:0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4日,郴州市公安局苏仙分局第四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深入开展政治建警”主题党日活动在韶山举行。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在红色韶山,参加党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入警誓言和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洗礼。

  韶山毛主席铜像广场,全体党员瞻仰了毛主席铜像并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对毛主席铜像鞠三鞠躬,表达对伟大领袖的无限敬意和深切怀念,毛主席铜像下,鲜艳党旗前,第四党支部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毛泽东故居,通过此次活动,第四党支部的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开展政治建警,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工作中履职尽责,为苏仙公安分局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黄克良 杨柳)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克良 杨柳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