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公安巡特警实战技能比武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金燕 编辑:钟保 2018-11-16 08:53: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15日讯(记者 何金燕 通讯员 刘翼)今天,湖南省公安巡特警实战技能比武在长沙市特巡警训练基地开幕。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出席开幕式,并现场观摩比武。

  此次比武由省公安厅主办,长沙市公安局承办,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150名巡特警队员将开展综合体技能、长短枪应用互换射击、狙击枪精度射击、五公里武装越野等4个科目比武。通过开展比武活动,有效检验和提升全省公安巡特警部门跨区域调动和实战能力,达到“以比武强素质、以比武促训练、以比武铸尖兵、以比武带管理”的目标。

  近年来,全省公安巡特警充分发扬特别讲政治、特别守纪律、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精神,圆满完成了一系列急难险重任务,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作为反恐处突先锋、维稳保安基石,特警队伍始终坚持以最高标准、最大担当、最严要求、最硬作风忠诚履职,每年坚持以比武、拉动演练、实战实训等方式锤炼精兵,并固化形成常态机制,有力促进了全省公安巡特警队伍的正规化建设,极大提升了全省公安巡特警的战斗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金燕

编辑:钟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