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隋忠诚主持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座谈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编辑:何冰 2018-11-16 07:15:37
时刻新闻
—分享—

  隋忠诚在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座谈会上要求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湖南日报11月15日讯(记者 刘勇)14日下午,副省长隋忠诚到省养猪协会和湘村高科农业股份有限公司(长沙)调研,随后主持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座谈会。他指出,对非洲猪瘟既要高度重视、严加防控,又不能过度恐慌、制造紧张,只要各方面共同配合,协会充分发挥自律作用,企业自觉履行主体责任,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座谈会上,省养猪协会轮值会长单位“湘村高科”以及另外7家生猪养殖、屠宰、流通、加工龙头企业负责人,报告了他们行之有效的防控举措,对下一步全省防控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就生猪产业长久健康发展进行了探讨。

  隋忠诚表示,很高兴看到生猪产业链条上各个环节的企业对非洲猪瘟防控都有信心,对大家前期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两只手”的作用,依靠行政措施、行业自律、市场调控等多方面举措,加强保护、果断处置、防止扩散、拔除病根、建好秩序、提升产业,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相关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严格执行防控政令,确保政策上下统一,同时,要采取有效措施,减少活猪跨地区贩运,增加冷链物流运送冷鲜肉,确保省内生猪产品供应和市场稳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